Tuesday, February 25, 2014

aeon为何吸引人潮之我见

aeon最成功的是它的厕所宽阔干净,地上没积水。
几间国际知名牌子的快餐店都集在里面,sushi king, kfc, starbuck, secret resipi, kenny roger, johnny restaurant, old town .....


它的百货市场比其它购物中心贵,但有些物有所值,
比如日本番薯,它的日本番薯非常甜好吃,而且比其它商店干净容易清洗。

鲜橙也甜美多汁。


它还提供轮椅给老人或身体行动不便人士,也有放小孩的推车给父母,多贴心啊。


它是人文的商场,任何购物中心都不如它。


因此,每次与同学朋友相约喝茶,首选理想地点就是aeon.


2 comments:

Alex Ng said...

上个月我去JUSCO买V-Soy包装饮料,发现有一只死蟑螂在货架上,而且货架上也极度肮脏,员工没去处理,很恶心。

MCCube said...

哈哈二元因素。这个LC Ng 就不这样认为。我们的之见,写了出来就变成了意见,再加一些词句就有自我的元素成份(有添加说服别人认同的感觉)这就成了自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