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需不需要

如果叫我买 padini的衣服穿,
我可以答 : 不需要

因为买得起,但是不喜欢,我穿的是 BUM.


如果叫我买架游艇
我答 : 我还需要多多打拼,多多努力

因为我非但买不起,也消费不起,
买了还得租码头parking 保养,维修,聘请船长驾驶等等


如果我将来很有钱,很有钱,买得起私人飞机时,
叫我买游艇玩,
那时候的我才有资格答 : 不需要。


没能力买Volkswagen passat,就不要以需不需要心态面对。

有能力买骂死你时,才考虑需不需要买Volkswagen passat.

不然,就多多努力打拼吧!



需不需要,有能力,但是要不要罢了 。

如果没能力,就多多打拼吧!







后记:笔者穿的只是 cheetah t shirt , 以上牌子只是用作比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