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2, 2013

市场噪音

qe要不要继续debt ceiling, shutdown,等等,这些都是噪音,所以千万别被它们左右了。

shutdown, 关闭没作用的政府部门减少开支,不见对市场有任何冲击,可见在这之前当心是多余了。

美国提不提高它的债务上限课题,被有心人(包括股票行,基金经理,要累积票的庄家)操弄,以致市场波动。

量化宽松政策继不继续,当事决策者反反复复,举棋不定,市场包括媒体借机炒作,有人因此把票倒了出来。

这些通通是噪音。

有没搞错,停止印钱,市场还有得玩吗?怎说噪音?

关键在于你手中的股,生意可以继续赚钱吗?

如果可以,那麽它的股价就会跟着生意盈利蒸蒸日上。

那你说 q 不 qe 是不是噪音?


“别注意行情噪音
.................................
考虑到这一点,这里是给投资者的成功战略:专注于全球多元化的广泛市场,保持较低的成本;不要注意市场每天的噪音(涨或跌的消息);而是要视情况而调整平衡,做投资组合的管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