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马银行login 问题与股市跌


有马银行股票户口的朋友时常会遇到 login 问题,无法 login,

改次遇到这样的情形,请把 modem和 电脑关掉再开过,

今早8点多我 maybank 户口也遇到类似问题,我关掉再开过就没事了。

其实我maybank 时常遇到这样问题。

而且如有这样问题发生,当天股市一定跌的。

你可把它解读为有人block 了你的线,抢你先机进行买卖。

以前我会很生气,可是气无从发,打给银行职员,他们有些说其他客户没问题,有时候确实system down.

当我注意到每次不论我的线被人 block 或 system down, 股市一定跌后,

我又拽起来了,因为我是股市先知嘛,知道今天市必跌,所以不气了。

maybank 不能买卖,我还有 rhb, pbb, cimb, HL, kenanga的户口可以进行买卖啊。

可能你会认为我们个人资本小小,微不足道,不足以令大户用超级电脑 block我们。

但是,每次遇到类似问题,股市必跌,如果下次遇到类似问题,请注意当天股市行情。

如果你知原因,请告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