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我要游大海

好多年前,我的朋友同学告诉我外国月亮比较圆,我听了不以为然,因为对本国的月亮还不完全了解,没能力去欣赏外国月亮。

上星期我同学他要我帮忙鉴定他从外国得到的宝,黄金。
我研究了一天,第二天与他商量后,就扑向大海捞金去了。

以前不游大海,因为不了解,

现在游大海,因为身怀绝技。

信心十足。

再见了,大马股市。

美国,我来了啦。


4 comments:

富升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富升 said...

请问可以了解多一点吗?

MCCube said...

太平洋是很难游到的哦。。。

MCCube said...

不管你游不游,你已经跌入太平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