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13

2013年第一炮

2013年已渡到15天了,新的一年,你出击了吗?还是套利往年买的?

这都无所谓,

上星期笔者又累积了些笔者心目中的公司股份,这公司的盈利不符合投资标准,

所以没介绍给大家,笔者买它的原因只是一个:它的生意。

在这,就不多谈它,保括公司名字,因为笔者还在累积中。


接下来,我们要打游击战,投机也。

很多公司要宣布2012年年终报告,随着业绩报告,一些也会宣布派息。

如:大众银行,根据往年惯例,股息约 每股 30sen.

amway, 它大慨给股息每股约 40sen(这40sen已包括它还欠投资者特别股息,我想它会在即将宣布的业绩报告中一并给)。

ncb,它的每股现金还有约 68sen(请看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2/12/ncb-review.html),

所以,还会派多少?读者们自己动动脑筋吧。


家私股,看看图表吧,很多家私股呈现上升趋势。

如:dominant, homeritz, ffhb, flbhd.....

请记住记住,大家是想从中捞华人新年红包,千万别被庄家或directors 捞去。

所以,拟定好策略才发头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