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RM12.50 的AMWAY 贵吗?

RM12.50 买 amway 贵吗?

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比如:用2百50千买一间屋子,然后出租,每月收租1千零吉,一年才收 RM12,000。

如果用 RM250,000 买 amway, 20lot, 每股 RM12.50,

就以去年总股息每 lot RM660算,20 x RM660 = RM 13,200.

可见股息回酬丰富过租金。


可能有人认为屋价会涨很快,可以快点转手套利,那不阻大家财路,就买屋吧!

以上买屋投资的还不包挂门牌税,地税,律师费,维修费等等等。


为什麽对投资 AMWAY这麽有信心?

投资 amway 或其它如 dutch lady, nestle, bat, F&N, panamy, maybank, pbbank, 

只因为它就是它, AMWAY。品牌也,响当当的直销界龙头大哥。

(当然,历来派息,营业额,盈利,生意,管理层等等等都在考量范围,才作出这样的结论)


说到 RM12.50 贵,因它本益比超过20,已经完全反应目前的价值。

巴菲特投资股票讲究 安全边际。


当股灾来时,或市场大调整时再买也不迟。

如果你本身有一套非常周详的投资策略,那就照着本身投资策略进行投资吧,不要受旁人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