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该给的都会给(后序)

该给的都会给 的意思 是指

好的公司领导层(老板,董事),除了照顾公司生意,也很懂得照顾投资者的回酬。

因此,投资者该得的那一份回酬,绝对少不了的,他们一定会派给你的。

我们与朋友合伙做生意,我们不懂经营,完全交由朋友打理,

朋友按年按月分红给我们,给我们该得的那份,

那麽这合作就可持续下去,直到永久。

这样的朋友很难找,这样的公司更难找。

如果找到了,就好好把握吧。

NCB, SAPIND, DIGI 是不是这样的好公司?

六年前持 DIGI 到今天的投资者,你们已修成正果,恭喜恭喜。

至于 ncb, sapind,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以前,错过了 pbbank, 还有 hirotako,
现在,hirotako 已上封神台,digi 也修得正身,
来者是谁?

ncb? sapind? ptaras? amway? telekom?


备注:本人没有 digi.

至于 nestle, f&n, dutch lady 等,没研究。




值得参考的文章: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html

capital proliferation vs capital appreciation  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1/04/capital-proliferation-vs-capital.html

补漏 会生金蛋的 hirotako
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0/12/hirotako_16.html

会生金蛋的 hirotako 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0/12/hirotako.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