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4, 2012

2012年上半年总结及感想




Engkah, ncb,  airb就是吃股息。

LNGRES 本来也是吃股息,但发觉到它的董事薪水超过50% 它的赚益,所以陆续出货。

 sapind,  mbmr, 买时它们股价处于被低估,

hingyap, tsm, ncb 这三间公司是我刚学会看财报后初试啼声买的。

sapind 目前股价RM1.80以上,它股价还是被低估的。

Mbmr 已卖光,hiro得个善终。

大多数身边的朋友都比较注重股价,他们希望买的股快快起。

我是比较注重股息的,10%以上的 dvd yield 才能吸引我,

因此我买的股,我不怕它跌,它越跌我越买,

以前我有投机,可是投机有输有赢,来去一场空。

现在我很少投机,

图表看的准准,基本面算得准准才出击,所以CYL, PERSTIM成了我囊中物,

这两个我算准可以在我预期内了结。

手中还有一些滥股,LEWEKO, ENCORP-WA,要死不死的。

还有一个是我非常重仓的,也是我的成名曲(朋友同学都这麽说),这里不便公开。

总结过去或以上的,我发达了吗?

没有

我所选的买的都是一流的,而且大多数赚钱,我也赢钱,可是我却没有因此发达。

为甚麽?

原因何在?

我资金不多,我要买的太多了,所以组合是非常松散的。

所以这一年以来,我慢慢的清掉手中的杂货,

去杂存精。

到目前为止,我已把20多间公司去掉剩下不到十间。

而资金重点只集中三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