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沉静的股市,疯狂的世界杯

随着世界杯脚步近,市场总成交量,渐渐收缩,一整天才10亿出。

道指,马股综合指数都处于高点,没有放缓迹象,尤其是道指,屡创历史新高。

不难理解,它们都只有 30成分股组成,易受操控(大型基金控制)。

看回马股, pasdec, 此股才炒一天就中 uma,

它是彭亨州政府子公司,每年都派息,今年特别多, 每股给 4 sen 免税。

oversea 越战越勇,

此股,此价 25sen, 26 sen, 已处合理价,要更上层楼,就得有出人意表的好消息.

诸如送红股,免费涡轮之类,或好业绩。

ptaras, 在 6sen 股息除权前一天传出得到 3千多万工程好消息,股息除权后还倒起。

看来鹏发老板对他的公司股价有放心思,这对它的投资者是好事,放心拿股息。

不像大多数公司,股息除权后股价跌,已调整了还跌,

投资者派息给自己,也给董事,过分。

guh, 它要宣布股息了。以往是6sen,  红股稀释了,希望今年还是 6sen.

最近 guh股价不振,我把它解读为方木山,ong两发压下来吃票。

engkah , 陈添福(tan thiam hock)却看好, 我是摸不着头脑。

sapind , 块七多出凊到完,连股息也不要了。

keladi, 蓄势待发。

ancomlb, 昨天资本回退的钱已进入我银行户口,你们也一样,由于公司没宣布新进展,所以按兵不动。

还有很多很多谈也谈不完,比如, ppbank, maybank, tahps, amway, carlsberg, ncb 等等等。

如果你有更好的投资对象,就把资金转移过去。

我手头股太繁杂,趁世界杯到来,清掉后,再重新出发,敬请留意下一篇,

世界杯过后,明年华人新年前如何在股市开一番。



还有,如果要转贴本部落格文章,请顺便贴上本部落格网址,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