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14

笔,我喜欢。。

我很喜欢笔,不论铅笔彩色笔,尤其是木制的。

儿时读书,看到同学有 magic ink,很羡慕。

直到金宝姑姑买一套 magic ink 给我.

绘画,我完全没有绘画天分。

我喜欢看天,蔚蓝的天红霞的天。。。。

我喜欢花草植物,

我喜欢玩水,游泳,但从小学到大,还学不会游。

我喜欢打乒乓,羽毛球,网球,踢足球,慢跑。

但乒乓技艺嘛嘛地,

羽毛球,跑起来上气不接下气,

网球,拾球开球多过回击。

只有慢跑还可以。

我喜欢 $,

我也喜欢美色.。

目前最大的目标是内功(静坐,气功)达到大周天,但练这不可用意念,可遇不可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