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3 计划

2013 年,

每天抽出点时间,5或10分钟,集中精神练习写字,

我现在不是写部落格,而是电脑打字,电话sms,用的是汉语拼音,

日久生疏,很多字忘了该怎麽写。


以前做工时,就买与自己工作有关的书来进修,

6年前辞工后就开始专研股票,理财,投资,投机,基本/图表分析之类的,

股票方面,已摸索到了适合自己类型的股,以及投资/投机策略。



健康方面,

要少病,就得控制自己的欲望,食欲/淫欲/情绪。

当健康可以自己掌控时,就得尽量掌控,

千万别纵欲(食欲/淫欲。。。),纵欲的后果是你把掌控权放手给医生。

将来被推进手术台就有医生来掌控你的生死,这是我时时刻刻引以为戒的。

我们不要怕死,可是要好死,走时不是痛苦的,而是脸带笑容的。

我还没控制得很好,常常内心挣扎一番,才把欲望压制下来,辛苦啊!

需要更努力,希望可达到随心所欲的境界,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所以我买了“直觉力“来读。


我得每天静坐冥想半个小时,加强我的超意识。

这几天,我又看回买了两年没看的 practicing the power of now, 现在看得轻松的多。


































1 comment:

MCCube said...

should be 2013 re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