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造化弄人


刚刚与人碰撞,登时一切涌上心头,

为何今晚我这麽倒霉,会来到这里,为甚麽对方的车也这麽刚好到这里,

鬼斧神差,造化弄人

幸好双方都没事,对方车门只是凹进了点。


近来世界各国经济大多数都有忧患,

但是,我却无动于衷,照样照着我的策略买卖股票,不受它影响,

每天除了论坛,上bursa网站外,就是看书,

一个星期一本就可看完,每个星期到大众书局买一本,

我看的范围很小,不是股票理财之类,就是激励之类的。

最近又多了欧洲杯,生活写意自在。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刚才的碰撞,撞出了好多人生疑问,

那些疑问不是今天才有的,而是几年前,甚至我童年佛学班时代的。

所以我今晚得好好的静坐。



看完这篇文章,各位一定满头雾水,捉不到我要表达甚麽;其实这篇只是我有感而发。


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请留意以下的功课:


亲人病危,亲朋戚友从远方来探望,见见最后一面,想送他/她上人生最后一段路程,


但是 他/她 迟迟不上路,亲朋戚友以为 他/她 可渡过这关,各自回去了。


不到几天工夫,就传来 他/她 魂归天国,


各位,以上类似的事你曾经经历过吗?

为甚麽会这样?造化弄人?甚麽是造化?




















1 comment:

富升 said...

多念佛和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