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买够了吗?

我买的股票通常都是自己挖掘的,
如果论坛或媒体,亲朋戚友介绍,
我都会做功课查它的帐目,看它图表,

我的资金很散,曾有一段时间持超过 15间公司以上,
现今已减持少过 10间公司了。

不论投资或投机,事先我都有看图表研究好它的走势才进场。
虽然不是每次百发百中,它价钱照着我研究的走势跑,
但是我的策略却可保我在预定的时间内,赚所设最低限度的钱。

我没做工的, 2006年尾辞工后就闲在家里到今天,
2007年适逢牛市,经历了2008年,2009年的熊市,
我的投资非常保守,
资金因此都是慢慢增长,

投机的我也玩,但是一切股价都有其价值,
先查了它的生意,账目,资产,算出它的最低价值(估值),
然后看它符合我的买股准则后,包挂赚取最低限度的利润,
研究图表后,进场出场时机算好后,才根据策略买进。

全部照着策略,按部就班,买了不需担心它不起,
就重要的是你手中要有像 公司的 directors 卖不完的票。

因此,如果是好股,价钱低就买,一点一点累积,
有一天,它起 1sen,你的身家就暴涨 1k, 10k, 100k, 1m,
那时你就会体会到我这篇文章的内容。

如果跌呢?
好股不怕跌,越跌越买越开心。


介绍一粒在上升趋势的股给大家, AIM, 看看它的图表吧!













3 comments:

富升 said...

我手上也有AIM。就近他的业绩是Negetive,
Balance sheet = ok, got cash
,but the profit & loss = drop and now negative.

Is this company still good? please teach me.

From the chart, 月线图,周线图都ok。

富升 said...

最近她又跌了!

富升 said...

这股你可有目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