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回归基本面

mbfhldg,oskprop

以上两间公司每股合理价该在 RM1.50 以上,
可是它们的大股东却以极不合理低价收购,
搞到它的股价长期低糜,
凭单更惨,价钱被压着,
凭单持有者如果立志不坚,手中的票就随着收购行动忍痛割爱了,


当市场知悉收购行动不成功,
它们的股价就会回归基本面,慢慢的升回合理的价位。




今天,

mbfhldg = 96.5sen
mbfhldg-wa = 25.5sen

oskprop = 89sen
oskprop-wb = 14sen

往后,它们要吐气扬眉了。

so, better watch out above two counters.

but hirotako and hiro-wa are different cases,

hirotako 97sen 收购价高过合理价,

而 hiro-wa 5sen 收购价低过合理价。

依我的计算方式(用 本益比=10 算),

hiro 合理价大约 7毛多,

hiro-wa 15sen 左右。

请看Friday, October 28, 2011我的blog,
http://musicalwaterfall.blogspot.com/2011/10/hirotako_28.html

文末有写到,

“。。。如果5sen卖掉 hiro-wa, 那我该向你说:。。。。。。。。。。。“



我该向你说甚麽呢?
我该向你说谢谢,因为 5sen 我每天排着买,希望有人丢给我


最后告诉大家,买个棕油股好过年,任何一只棕油股,亏盈自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