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要杀会生金蛋的 hirotako

明天如果 hirotako 97sen, 我就毫不犹豫的卖掉,

死在我手里好过死在别人手里,

hiro-wa , 我已卖完了, 第一次卖 27sen, 第二次卖 25sen,  25sen 是最近一次,

手中还有母股,至目前为止,我卖出的最高价是 83sen,

我玩hiro很久了,打从它par value  RM1 split 成 50sen 前就开始买了。

以前赚钱亏欠都是糊里糊涂的,不知甚麽是基本面,甚麽是技术面。

不知不觉为 hirotako 写了许多篇帖,以下就是:
会生金蛋的 hirotako
补漏 会生金蛋的 hirotako
丑小鸭再生金蛋
capital proliferation vs capital appreciation
hiro-wa
是时候反弹了吧 ? 
hirotako 最新业绩
过了苏州还有船搭吗?
越卖越爽
股中之王 hirota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