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慢跑与投资

慢跑,不论跑多远,多快,
只要每天有超过 30分钟的运动(大约30分钟,准确的话要问过医科科学家才知道),
就会有益身体。


我投资股票也是如此(投机的除外),
就拿 ncb 来说好了,
我的 ncb 买价 RM3.30 , 卖价呢?不知道,

要卖也得等到2011年4月才打算,
在这段时间之间的波动,我必须无动于衷。

这粒 ncb 我自认研究非常透彻,根据我的所查的资料,研究,推算,明年四月开花结果。

其实赚亏都不重要,重点是我可以不可以像跑步这样坚持到自己所规定的时间。

外人无法理解,暂时写到这里,有事出外,改天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