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威仔爷 2

老实说,我也看不出这间公司有何投资价值,

我买它因为我的朋友介绍,当时我对我朋友的眼光有信心,

因此我接到他电话后就扑进去买了,

买后它一天一天跌,

直到他告诉我它与张庆兴等有关联,

那时对我来说,事情大条了,

因为我有三分之一的资金买了它,

如果要壮士断腕,我可不能忍着痛楚,做不到,

反复思考,想来想去,到底怎样才能无损伤的把资金撤出来,

当时唯一想到的就是拉低平均买价,

拉低平均价也是再注入资金,

问题是它值不值得我再注入资金,

所以,查阅了它的财报,

觉得它不是病入膏亡无药可救那种,

而是政府冻结了wijaya-LA所筹来的那笔钱,

那是投资人的钱,与贪污无关,总有一天政府要解冻的。

解冻了的钱就可拿来做更多生意,赚更多的钱。

昨天股价大起,是因为那笔钱被解冻了吗?答案:还没有解冻。

那麽为何大起?

想来想去,最有可能的是 3月28日 马华党选。

各位:此威仔爷帖纯粹闲聊,分想我买卖威仔爷的心历路程,不是认真研究 wijaya这公司

No comments: